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移动互联时代下的教育变革 哒哒英语教育初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30 21:32:43 人气:

  近十年来,教育行业经历着一次巨大的变革,移动互联的崛起,让承载传递信息的工具正向线上转移,带动了在线教育的发展,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到2019年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692.6亿元。然而在快速发展的市场里,在线教育企业是否会失去对教育内容品质的,这是所有在线教育企业都需要面对的问题。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始终告诉自己,教育行业最重要的是以人为本,放在哒哒英语这就是一切为了孩子。”作为专注于4-16岁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平台,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一直对自己所处的行业抱有一颗。“哒哒英语的创办初衷就是希望能够培养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通过英语为他们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从而赋予他们未来更多可能。”

  对于家长来说,让孩子能够享受到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他们选择在线教育平台的重要原因,而在英语学习上,教师资源则是其中重要一环据了解,哒哒英语平台的外教老师全部来自于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且持有TESOL认证证书。不仅如此,平台严格的录用标准和录用后管理制度也确保了外教团队的质量。外教老师除了必须要经过资格审核之外,还需要通过面部发音,试讲上课,专业培训,最后考核并评分才能被正式录取。仅有10%的通过率,了哒哒英语教师团队的教学品质。而录用后,哒哒英语也会对外教进行日常监督,定期抽查,再次培训并及时咨询家长的反馈情况,后期的严格管理使哒哒英语教师团队不存在时间一长,教师就会懈怠的问题。“优秀的教育在孩子的学习道上起到了一个引导者的身份,所以挑选优秀的教师并一直保持教学质量是极其关键的。”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这样说道。

  此外,在教学过程中,哒哒英语不断优化个性化课程体系,零基础到精英青少年级别全覆盖,根据孩子自身情况和水平,为其贴身定制专属于自己的课程。传统的年级制课本不能完全的满足和了解孩子们的需求,分级制度则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主修课与辅修课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多元化的教学优势,直播课一对N的互动体验充分调动了孩子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不少家长在微博上发文称赞哒哒英语的丰富课程让孩子爱不释手,主动学习热情高。

  除了完善的课程体系,哒哒英语还有自己独创的技术为服务。经过四年多的不断努力,哒哒英语自主研发的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已经大规模投入商用。100%全透明教室将“学生”、“老师”和“家长”同时置身于一个空间,通过成熟的技术避免了网络延时、互动不畅等问题,确保了课程的有序顺利进行。另一方面,哒哒英语站在家长的角度,设有家长平台,通过移动终端,家长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孩子的上课情况,告别传统教育中的“死角”,更好地跟进自己孩子的学习进度。

  以技术为基础,通过不断升级的个性化定务来满足不同家长和孩子的需求,哒哒英语一走来,不变的是对教育本质的追求。“无论是何种形式的教育,处于这个行业,就需要保持教育本身的初心。”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未来,哒哒英语将继续以育人为己任,用心陪伴和孩子成长,让“哒哒模式”陪伴更多的家庭。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通过四年多的发展,哒哒英语成为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在线%全透明教室,让家长随时随地可用iPhone等移动终端孩子学习情况。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让哒哒英语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口碑。

  目前,哒哒英语数万遍布中国、韩国、日本、法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哒哒英语采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外教,外教均具有TESOL证书,且是国内唯一一家美国TESOL中国区在线英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据介绍,哒哒英语平台有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