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文化传媒行业专题研究报告:关注2017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A股上市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2 1:08:11 人气:

  百强榜是中国互联网的“座次”:“中国互联网企业100 强”榜单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目前为止已连续评比五届。榜单评比综合考虑了经济指标与社会指标,是具有背景的互联网行业排名,榜单中A 股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挖掘2017 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的三大市场价值:榜单的市场价值主要有三点:第一,榜单展现市场的竞争格局,是理解中国互联网发展现状的很好切入工具。第二,榜单是各级了解企业的窗口,对于上榜的中小型企业具有政策利好。第三,榜单作为一个投资标的池,对一二级市场投资具有参考价值。

  百强榜A 股上市公司数据全览:本报告单独列出百强中23 家A 股上市公司(截至2017 年8 月8 日),4 家首发申报阶段公司,1 家首发申报中止审查公司,展现基本事实数据,总结基本特征:百强中23 家A 股上市公司总市值5740.89 亿元,民营企业近八成,京沪企业超过半数,创业板上市公司逾四成,四家处在首发申报阶段的百强上榜企业均为游戏相关。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