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福娃网------“用户为王”的互联网家装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0 19:29:59 人气:

  互联网家装时代的到来,让家装行业一度繁盛,可是传统家装面临的问题和痛点在互联网家装时代已经全部解决了吗?答案:否。因为很多互联网家装公司没有从实际的家装操作中来提升用户的装修体验。

  在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用户体验已然成为关键。互联网家装如果只将家装的流程和元素全部都置于一个平台之下,而不将家装的整个流程和元素真正的落地,用户体验为王也就无从谈起。

  福娃装修网一直思考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用户为王。经过长时间的实践,福娃装修网认为只有通过对设计、施工、建材等全流程、小细节的控制才能真正给用户带来让双方都满意的装修效果。

  福娃装修网和许多装修平台一样,可以通过去中间化的过程减少传统家装时代的繁杂环节,仅保留能够给用户带来真实体验的环节。同时,福娃装修网严格要求过程中的每个环节,涉及到量房、设计、建材、施工、监工、工长等诸多的流程和环节。在面对家装行业的痛点时,福娃借助不同的方式改变施工、建材、供应链等诸多环节,从本质上改变这种现状,实现家装流程的无缝对接,减少环节壁垒造成的家装低效。

  通过这种更加精细的流程和环节,福娃装修网相信家装的各个流程和环节成为一个相互连接的有机整体。设计能够为施工和建材的选择提供参考,建材和施工又会反过来为后续的设计提供方向和数据支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