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美窝家装:消费升级下的互联网家装新体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0 19:31:01 人气:

  美窝家装成立于2016年5月,是定位于服务27~35岁年轻人的高端互联网家装品牌。其CEO高原曾是原腾讯投资孵化互联网家装企业执行总裁,任职期间公司完成了5轮融资,并成功挂牌新三板。之所以选择切入27

  美窝家装成立于2016年5月,是定位于服务27~35岁年轻人的高端互联网家装品牌。其CEO高原曾是原腾讯投资孵化互联网家装企业执行总裁,任职期间公司完成了5轮融资,并成功挂牌新三板。

  之所以选择切入27~35岁年轻人这个人群,与他们在面对装修时的痛点不无关系。80后、90后们刚刚告别小鲜肉时代,就要开始离谱的房价、白热化的竞争、上有父母需要照顾、下要负担小孩的高昂生活费用,在积蓄有限的情况下,很难享受到品质生活。

  因此,美窝在材料、设计、施工三个层面进行全面改进,以提升年轻人的装修品质,同时严格控制用户的装修成本。

  材料层面,美窝严选国际主流的十大一线品牌进行战略合作,比如TOTO、西门子、都芳、大自然、东鹏、奥普、美国摩恩、欧派等,严选供应链,只做F2C,通过批量采购的方式降低成本,让用户用1020/�O的价格也能享受到一线高端产品。

  设计层面,美窝借鉴了日系建筑和室内的人性化设计,同时,充分考虑了中国年轻人的居住习惯。此外,美窝也是全国第一家将丰田的精益生产引入家装领域的公司,花费百万聘请的丰田精益生产团队,对美窝的施工全流程进行精益化。

  高原认为,装业一直没有一家行业的标杆企业,能够让用户十分信任。美窝认为家装行业的标杆和榜样其实在行业之外。所以,自创立之初,就对标三个企业:设计师品牌MUJI、成本优化到极致的丰田、超预期服务的海底捞,这三家企业蕴含了未来装业最稀缺的基因。

  美窝认为产品是1,是企业的灵魂。因此自创立初期,就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及落地服务,专门成立美窝装修研究院及精益智造中心。此外,美窝打破行业组货概念,完整商品,像买汽车一样买家装。未来,美窝将开拓更多城市,服务更多年轻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