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土巴兔促进互联网家装行业变革位列家装类电商排行榜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5 16:03:59 人气:

  以土巴兔为代表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极大地促进了行业的变革,传统家装行业的用户难点、痛点正在逐一化解。

  从2010年开始的家装市场逐渐互联网化,2014年互联网家装概念正式推出,至2015年初的资本热捧,2015年下半年,一度有超过200家线上家装平台及企业。不过由于提供的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短短数年时间,互联网家装平台就经历了一轮优胜劣汰。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有分量的互联网家装企业从2015的200家锐减到2016年的120家,2017年互联网家装企业数量将持续走低,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

  据业内人士透露,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代表企业,成立9年来,不断深耕行业,全面覆盖用户需求,从攻略、口碑、保障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以及装业的各类痛点,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构建行业信用体系,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此外,土巴兔作为行业领导者,更承担了家装家居行业服务者和推动者的重要角色,为装修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除了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户,互联网平台还正在打造新的效率体系,节约装企的营销成本,提升装企的运行效率,助推行业的转型升级。

  这也使得企业迅速获得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装修业主的认可,成为年轻客户群体家庭装修的首选,并通过优质服务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易观千帆的最新数据显示,土巴兔APP用户年龄分布中,30岁上下的用户占比遥遥领先,这部分人群也是最大的适龄、适婚人群,呈现出较为明显的奋斗型特征。在用户消费能力方面,土巴兔APP用户中超过半数的人群,为中高消费者和高消费者,在追活品质方面的投入意愿强烈。

  随着互联网家装龙头企业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完善产业链条,家装行业正进行深度变革。可以预见,4万亿家装市场将迎来巨头时代,家装电商将成为中国互联网电商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