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北大吴:中国互联网营销的转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9 17:33:04 人气:

  比特网(Chinabyte)10月30日消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4第六届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金网颁盛典于10月29日~30日在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大学新闻与学院吴谈到了2014年中国互联网营销的三大变化:第一,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意志;第二,营销平台发展从三国鼎力到群雄并起;第三,企业互联网化程度进一步加深。

  大学新闻与学院吴

  大学新闻与学院吴实录:

  我今天汇报的三个方面内容,2014世界互联网版图的中国力量开始崛起;今年的三大变化;和的框架。

  阿里今年取得的成绩,不管是国内国际都有很大的关注,阿里取得的成绩他们代表着中国的互联网从量变到质变到一个转折。全球市值前10的互联网公司,来自中国的公司占据4席,从数量到体量,中国的互联网已经界上崭露头角。前五百强的企业,来自中国的企业有一百家,相信未来随着互联网的助推,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进入这个榜单,而且名次会越来越靠前。

  2014 中国互联网营销的三大变化

  第一个变化,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意志。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互联网思维成为中国年度的热词。政策扶持:《推动传统和新兴融合发展》等文件推动产业升级发展的行动纲领出台。规则逐渐确立,开展净网行动,《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第二个变化,营销平台发展从三国鼎力到群雄并起。BAT一直在构建构建生态体系,跨界发展,搭建全网基础设施,战略转移,全力备战移动互联网。新锐平台的崛起—乐视,它的特征是客厅第一视频平台;他们有五屏战略,他们多元化的扩展。再一个就是今日头条,它是一个新闻咨询平台,可能成为魏翊东互联网时代的公共平台;第一个人化资讯平台,从类型化分发到个人化信息;提供不限于新闻的全方位信息服务为特色。

  第三个变化,企业互联网化程度进一步加深。所有的行业都利用互联网进行服务化转型,互联网进入越来越多的领域。农业:“新农人”的出现与“互联网农业元年”。制造业:云找以3D打印为首的智能制造技术实现径和产业化线图。企业对传统网络营销当中的广告模式、公关模式、电商模式的使用越来越成熟。

  娱乐圈富豪大亨:赵本山刘德华上榜

  2014维密天价内衣 历年绝美内衣亮眼

  女子“学士服哺乳照”走红社交网络

  不老林青霞:人生已六十 拨云见霞光

  美国女子追求漫画身材变巨乳蛮腰 生活照

  盘点宠物“撒娇耍赖”逃避看医生萌照

  成都“淘女郎”的一天:换装150套日薪过万

  李维嘉绯闻女友正面照

  巴西男子头颈 身残志坚

  导游将鳄鱼举过头顶 嘴对嘴喂食

  浙江大学生穿热裤露脐装做操

  图解民间选美大赛爆红 如云

  超萌冰粉妹妹酷似周冬雨

  在飞机上傲慢的明星

  无意走红的清纯网络们

  双胞胎你见过几对?

  女人能瞬间秒杀男人的10个小动作

  中日三军主力武器大对比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