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4 9:47:46 人气:

  “摩拜单车共享互通、绿色出行的,希望能够为乌镇峰会、为互联网发展更好地提供服务……”昨天下午,摩拜(上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乌镇镇黄金水岸大酒店兴奋地畅谈着摩拜单车与乌镇、与乌镇峰会“牵手”的美妙前景。

  昨天下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阿里巴巴、宝马(中国)、摩拜单车、WiFi万能钥匙、汇桔网、滴滴出行、维信诺、百岁山等8家优秀品牌企业顺利签约,成为本届乌镇峰会的合作伙伴。

  在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摩拜单车、汇桔网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代表本届乌镇峰会的合作伙伴发言。与会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就他们关心、关注的互联网发展现象、企业发展情况、乌镇峰会辐射效应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现场俨然成为了一场观点纷呈的互联网论坛。

  自2015年第二届乌镇峰会开始,大会试行品牌社会化运作。南奥文创集团中标成为其独家代理运营机构。本届乌镇峰会继续与南奥公司合作,维系大会高端格调,适度开发的原则,充分发挥其在行业内的优势,广泛征集大会合作伙伴。从今年5月启动征募、遴选至今,8家优秀品牌企业从100余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本届大会合作伙伴。

  各个合作伙伴与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进行了集体签约。桐乡市互承委还向合作伙伴们赠送了颇具江南特色的菱画,作为荣誉牌匾。

  “这些合作伙伴都是各自行业内的‘佼佼者’,不仅能够通过乌镇峰会增加品牌度,而且能为乌镇峰会乃至桐乡的发展带来新的动能。”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陆远说,相较以往,今年通过遴选的8家企业知名度更高,企业“身上”的互联色、互联网印记更加鲜明。他说,在今年社会化品牌运作经验的基础上,今后大会还将继续做好做强这项工作,并开发出大会相关的衍生产品、纪念品,不断促进乌镇峰会品牌的运作。

  据悉,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到5日在乌镇举办。大会将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邀请了全球范围内1500多名中外、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领军人物、知名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会,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共商发展大计,为国际互联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