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互联派两周年庆生各大互联网公司校招HR送来祝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1 14:11:24 人气:

  YY、搜狗、网易、三七互娱、西山居、京东金融、唯品会、驴妈妈等公司校招HR在互联派两周年生日之际,纷纷发来视频祝福贺电,更有上千名大学生朋友同时也通过留言、私信等各种方式表达了他们对互联派的感激与祝福。

  两年的时间,互联派成长、改变了很多,在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里,我们想对这两年间做过的事做一个回顾:

  两年前的今天,互联派团队只有三个人。从本质上来说,互联派的诞生只是源自一个很简单的想法:一定要为大学生做点什么!我们发现很多想进互联网行业的大学生,因为缺乏行业了解、没有资源、没有提升方法而纷纷失败。所以为了帮助这些同学可以拿到互联网offer,互联派选择在互联网求职行业默默深耕,做垂直化的服务。

  在最开始的阶段,我们只做了两件事:发布大学生互联网招聘信息、解决同学们在求职中遇到的困难。

  在帮助大学生拿互联网offer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只通过招聘信息、实习信息的发布,只能解决一小部分大学生的困境。

  所以为了满足大学生不同阶段的需求,互联派推出了蝙蝠计划——一站式互联网求职,通过4个环节,7大模块定制化解决大学生的求职问题。

  为了课程质量,我们请到了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的导师亲自授课,帮助学生解析互联网行业和岗位,并且提升学生的技术知识和必备技能,丰富学生的项目经历和比赛经历。在求职过程中,给学生提供内推指导、面试指导、简历修改、offer选择等服务。

  百度、腾讯、京东、360、唯品会、特斯拉等400多家互联网公司已相继在互联派平台发布校招、实习、内推信息;网易、京东等超过60家互联网公司与我们达成深度校招合作;我们为唯品会、欢聚时代、网易、CVTE等数十家互联网公司合作提供线上宣讲平台。

  2017年是互联派爆发的一年,两年的时间,互联派平台累计付费用户已超过15000人;全国已覆盖1000余所高校,40余万互联网行业求职大学生。从线个城市,同时在互联派的平台上聚集了超过500名一线互联网公司导师,帮助了上千名大学生拿到互联网offer。

  互联派两周年,我们觉得有必要将这一天作为互联派的转折点,一个原因是想对过去的两年做一个总结,还有就是我们已经做好了继续努力的准备。

  在未来的五年、十年,我们会一直我们的:帮助大学生拿下第一个互联网offer,我们也同样相信我们的愿景终将实现:未来的互联网牛人都在这儿。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