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Jack看租赁"网络直播免费在线回看:融资租赁业的“囚徒困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4 12:34:46 人气:

  9月16日晚脱口秀沙龙《租赁十二载》结束,本次活动由“Jack看租赁”工作室发起组织,由上海悦办公提供场地,专业上海东方都市网提供网络直播技术支持,近50位嘉宾莅临现场,长达2.5小时的网络直播,Jack分享了1个小时,,在后面的1.5小时多位现场嘉宾做了精彩分享。

  上海东方都市网计晨传媒赵总做开场致辞,她的这段话很打动我“不管做什么,我们的是专业的一种!”

  资深风控、上海交大MBA周攀总分享当下融资租赁业务的“囚徒困境”:不要奢望什么脱虚入实,现在是市场的选择的结果,无解可以去想想囚徒困境。也不要纠结个案有没有躲过,因为如果你专心做某一类客户,长期来看市场的合理利差是可以覆盖你的产生的损失的,可惜在现实中谁能相信一个不可预测的市场长期会如你所愿或者和理论一样呢。所以大家都只是,只想保障可见的收益。

  上海掌燧金融联合创始人黄亚丽分享融资租赁和保理的现况和未来发展,以及她在三大知名租赁公司仲利、远东和平安的从业

  从事医疗投资、保理和供应链金融的圈外人士韩露总分享创业点点滴滴,并带来他的摩根士丹利朋友

  圈外人士财通证券执行总经理、光大期货执行董事、平安信托投资总监、风报销售总监等近50位嘉宾莅临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