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玄武科技荣获“2017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最具成长力企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9 16:57:10 人气:

  日前,由广州互联网协会举办的2017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暨广州互联网协会10周年庆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移动信息化领域的创领企业,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玄武科技)受邀参加,并荣获“2017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最具成长力企业”。

  本届广州互联网大会以“探讨互联网行业新模式、新常态的发展,解构广州互联网+产业投融资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邀请了领导以及来自互联网领域的创投、知名企业、业内专家等嘉宾出席,探讨互联网创新创业前沿信息和政策分享,解构广州互联网+产业、科技的机遇与挑战,以指导和引领行业抢占先机。本次盛会有超过10000位互联网行业探索者共同,100多家知名全程关注,近50名知名大咖现身“说法”。

  此外,峰会现场揭晓了“2017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名单,据悉,本次评优是以《2016年广州互联网发展情况报告》数据为基础,组织了专家评审团、战略合作、大众评审团,以代表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性、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展开的综合评定。上榜企业涵盖互联网产业众多领域,获企业和个人都极具代表性,它们的选择和战略都十分值得行业的关注和借鉴。玄武科技此次获得“最具成长力企业”,不仅是对其企业实力的权威认证,更是对其在移动信息化服务领域做出贡献和未来潜力的极大肯定。

  当前,随着数字化营销时代的来临,互联网已经让信息的获取和传递变得快速而直接,互联网+、大数据、AI智能时代已然,而营销管理转型的盲点是对技术创新的重视程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数字化营销的实质就是创意策略和数字技术的结合。而玄武科技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自2000年成立之初即投身企业移动信息化研究与移动云平台技术的创新与服务,凭借17年行业积累,打造了国内第一家“云通信+云管理”双核发展的企业移动应用服务公司,旗下拥有即信、玄讯两大移动信息化品牌,广泛应用于金融、快消、农牧、医药、机械制造、IT通信、物流、电子商务、政务、教育咨询等众多行业领域。其中,玄武科技旗下玄讯品牌,作为更专业的移动CRM云服务平台,在快消领域已有长达9年的深耕经验,下属的玄讯快销100产品则专注为大中型快消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全渠道移动营销管理解决方案,目前已覆盖快消20多个细行业,经过了50万终端用户的市场验证,并树立了包括娃哈哈、恒大冰泉、东鹏特饮、南方食品、徐福记、王老吉、香飘飘等在内的众多行业标杆客户群。

  玄武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移动信息化领域的创领企业,技术创新与专业一直是我们持续发展的根基,此次获得广州互联网协会颁发的“优秀互联网+创新项目”殊荣,对玄武科技来说,既是对现有的“互联网+”研发创新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在企业服务方面进一步创新发展的鞭策。公司将不断引领创新升级,融合移动信息化技术创新营销管理模式,持续输出创新价值,助力企业进入移动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