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在线保险销售平台Varun Dua称网络保险业有巨大发展潜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8 0:57:00 人气:

  “尽管2015年出现了大量的新公司和团队,但是这些公司中只有很少一部分跟金融有关,保险就更少了。” Coverfox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Varun Dua说道。

  因此他认为Coverfox的优势之一正在于此,加上该公司充满了创新,两个方面使得Coverfox拥有了巨大发展前景。投资商也意识到由此带来的两轮投资的好处。Coverfox总部设于孟买,早于2014年初就计划拿到直接保险经纪执照,其后为项目A筹到200万美元,随后在2015年4月为项目B筹到1200万美元资金。这还不是全部,9月份Coverfox在N. R Narayan Murthy上拿下了Catamaran Ventures公司私人项目投资,金额未知。

  “我们不止要为顾客打造一个信息便捷全面查询的网购保险体验,更要规划好自身。只要有一个人不知道我们,或者认为我们只是一个信用卡平台,我们的任务就还没有完成。我们刚发布了第一支电视广告,正在等待效果,希望不会让我们失望。”

  在被问及依靠智能手机的网络保险最大的困难的时候,他很快答道是代理问题。代理商最好是能够在手机脱网状态也能起到作用。但是在机会很多的时候,谁也不想成为活动执照。据说每年都有差不多10万的代理商退出。毕竟Uber和Olar赚钱机会更多。

  他认为该公司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毫无疑问,是严格的管理制度了创新的步伐。“即使在某种程度上这些制度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但有时它们也提高了成本。比如,我的公司正常运作,在价格下我也付不起贴现率。”他说道。

  但是,他希望能够通过促使人们在网购保险来削弱这些。事实上,他认为如果顾客想要一个全面的交易体验,顾客应该在网上购买,因为顾客可以通过比较各家公司的价格来最终决定,这在线下是不可能实现的。

  此外,他认为市面上类似项目不多也不精,因此Coverfox把这一目标当做重点来抓好了,使其成为长期精品项目,会收益良多。

  近期,Coverfox公司跟CarDekho公司合作推出了汽车保险,这是该公司的重点发展项目,他们认为汽车保险非常必要,共宣布了三个汽车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