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灵犬献瑞贺新春 中新网邀你答题瓜分百万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2 14:11:18 人气:

  中新网客户端2月8日电(邱宇) 再过几天就是春节啦,准备过大年的你,是否知道一些春节的传统习俗呢?

  2月10日21:30,“黄金十秒”中国新闻网专场强势来袭,现场准备了10道春节习俗相关的问题,全部答对的线万金了。

  首先,下载“一直播”APP;其次,2月10日21:30前进入“黄金十秒”直播页面,准时参与答题。

  中新网客户端首页将会挂出本次活动的专页,里面有只可爱的狗狗,祝大家狗年吉祥。题目就与这只狗狗有关。

  顺便介绍一下,中国新闻网简称“中新网”,中新网依托中国新闻社健全的境内外新闻采集发布体系、全天候24小时滚动发稿。

  “中新网客户端”是中国新闻网倾力打造的一款新闻阅读应用,最新鲜的资讯、最火热的直播,尽在“掌握”,还可一键定制属于你的专属首页,获得特色华语资讯。

  本次活动推出了专属复活码:中国新闻网。点击“黄金十秒”下方的“输入邀请码”,输入“中国新闻网”,即可获得1张复活卡。

  超时或答错时,系统自动消耗1张复活卡让你继续答题,每期最多可使用3张。但是,复活卡每期最后一题不可用。

  

关键词:新闻资讯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