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移动互联网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师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4 16:21:04 人气:

  关爱学生、关注学风、共线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移动互联网学院在校团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师生,移动互联网学院院长助理曹红根、党总支副赵延峰、16级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各学业成绩段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16级员叶娟老师主持。

  会上,师生对教学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各班级学生代表对目前的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对课堂授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自己学习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赞许,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改进意见。师生们对下一步的“教与学”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学风重在建设、行动重在执行、计划重在落实。

  最后,移动互联网学院党总支副赵延峰引用习总对青年的寄语来激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赵延峰老师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梳理和总结本次会议的内容,将好的、好的做法进行总结并推广,让移动互联网学院学风建设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不仅要“落地生根”而且要“开花结果”。

  本次让老师们更深入的了解到同学们的,为日后的教学工作和学风建设打下了基础。结束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通讯员:蔡鑫程 张琦华 赵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