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租灵宝:互联网+工程机械租赁上线 深受用户好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6 6:39:16 人气:

  在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各行各业向互联网领域渗透,同时也促进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结合。目前已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正在加快步伐和互联网融合,这些公司涉及农业、建筑业、汽车、金融、传媒、医药医疗、机械等多个领域,其中互联网+机械租赁在我国开始发展起来,其中租灵宝就是比较典型的一家互联网+工程机械租赁网站平台。

  据悉,租灵宝是隶属于上海猪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专注于周转材料、工程机械一站式服务的租赁平台。租灵宝植根于中国上海施工建材领域,致力于全国工程机械和周转材料信息的互联互通,以此实现行业内的专业化服务。租灵宝专注于地基基础相关产业的布局,以地基基础为核心,辐射关联专业工程,更精准更高效地为出租方和施工方提供服务。

  租灵宝将出租方发布在平台上的工程机械、周转材料、吊车、运输车辆等租赁物的时时,准确标定在电子地图上,需求方可以很直观地找到租赁物的准确当前地址。

  租灵宝不仅仅在线上对出租方及出租物信息的真实性严格审核,而且由业务人员在线下实地走访,核实情况,最大程度地保障租赁合同双方的权益。

  针对于VIP客户,不仅能充分利用租灵宝平台提供的信息优化服务,租灵宝还会派驻业务员在线下为出租方和承租方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在租赁的过程中,对于客户所遇到的问题,能第一时间进行解决。

  由于租灵宝能准确标定材料机械的当前,出租方能在现时使用地将租赁物发往下一施工地,为租赁双方节约了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设备周转率大幅提高,在节能减排方面迈出了的步伐。

  某大型面施工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往公司迫切需要租赁设备开工的时候,经常是跑到城市边缘,在自发形成的出租市场里找设备,询价、选购、达成,往往费时、费力,还不容易租赁到称心的设备,如今有了租灵宝的帮助,企业再也不用担心租赁设备的事了。

  互联网专家表示,租灵宝是工程装备领域响应国家“互联网+”号召的重要体现,是传统行业在信息化时代的伟大革新,不仅将助力工程装备公司及时寻觅到租赁资源、准确找到心仪设备,更有利于全社会范围内的资源有效配置。

  10月11日,市城市道养护管理中心副主任甘锋对外透露,正研究试点建设全市首条封闭式的自行车高速,连通苑至中关村,该项目

  黄淮南部、江汉、江淮等地降水减弱,但受低层切变线日,云南、四川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12日,华南中

  12306截图新华网10月12日电(韩家慧)记者从中国铁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0月12日起,铁部门推出接续换乘方案推荐及动车组列车自主选

  近日,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启动中国之造ChinaMade品牌工作计划,在人民网微博于12日上午发布了中国之造的视频中,我们惊喜的

  据美国9月27日消息,据相关人士透露,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及其创始人雷军的风投基金顺为基金,对印度社交软件ShareChat投资12亿多卢比计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techcrunch9月5日报道,去年10月推出的小米Mi Mix智能手机获得了极大的关注。现在中国手机制造商更多地倾向于

  供给侧结构性背景下,高端复式洗衣机正在成为家电企业抢占市场的一把利剑。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17年复式洗衣机零售

  现阶段,我国企业与转型升级,需要推行供给侧,着力点在于提升质量和效率。对企业来说,就是在生产要素侧,改变过去主要依赖人力、

  近日,董明珠又轻松登上了头条。除了否认收购夏利、喊话一年内不减持海立股份外,董明珠的任期将满又将其推上了的风口浪尖。根据格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