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保险业务获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8 0:33:32 人气:

  记者张豪、通讯员王茜报道:3月9日,中国保监会批准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与“i云保”第三方平台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合作,标志着南沙保险中介机构依托“互联网+”优势,整合线上与线下资源,将传统保险业务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重大创新。

  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迁入南沙区,是南沙区首家专业保险代理机构,目前在、广东、福建、海南、湖南、山西等地设有分支机构20家。

  去年,南沙区制订了“1+1+10”产业政策体系,特别是《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金融服务业发展扶持办法》的出台,加大了对南沙注册金融企业的扶持力度。截至目前,南沙区已引入保险机构42家,包括: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粤电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2家持牌保险法人机构,保险公司分支机构24家,保险经纪公司3家,保险代理公司8家,保险系专业子公司5家。此外,已有8家保险法人机构、2家保险中介机构正在等待中国保监会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