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魅族15 Plus获Wi-Fi联盟认证 蚂蚁金服借贷规模达6000亿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2 21:26:05 人气:

  1.近日,一款型号为M891H的手机获得了Wi-Fi联盟认证,而这款手机便是传闻中的魅族15 Plus。一旦手机通过了Wi-Fi联盟的认证,就意味着新机发布在即了。从数据库信息来看,魅族15 Plus运行的是基于基于AndroidN的Flyme 7系统,而非最新的Android 8.0系统。

  2.据彭博社最新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称目前蚂蚁金服的消费者借贷规模至少已达到6000亿元人民币(约合950亿美元)。而这些贡献主要是由花呗和借呗用户所创造的,在这其中,每位花呗用户每月借款700元左右,而借呗用户则是3000元左右。

  3.近一个星期开始,OPPO便开始陆陆续续地透露旗下新机超视野全面屏R15的部分配置了。根据其最新爆料,我们得知,OPPO R15系列将配备6GB运存+超大存储组合。按照的说法,这款手机能够“让手机轻松运行更多APP,告别卡顿享受流畅体验,同时还可以无所畅快拍照看电影听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