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理财都存在哪些风险 指上投资来支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5 22:15:35 人气:

  我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在互联网的的带领下互联网投资理财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渐渐影响着理财市场的发展。那么问题来了,互联网投资理财是否可靠呢,存在着哪些有形的和无形的风险呢,指上投资来为广大互联网投资者介绍一下。

  目前,很多人把理财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互联网理财更加方便,收益也更高,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互联网理财属于新鲜事物,由于对互联网理财的不了解,使得很多人对投资互联网理财产品持谨慎态度。其实对于理财投资之类的,无论线下还是线上,所面临的大都是一样的,互联网理财只要选对平台和产品,其安全性还是有的,并且收益也比线下理财高很多。指上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亚洲投资项目公司、融资、一体的多元化国际性机构,与多家,世界国际金融公司、联合国国际生态组织等多家海外财团、基金会和跨国贸易公司有着密切的业务来往。凭借先进的经营,完善的管理体系,强大的投资与融资体系,以集团利益健康发展为重任,引导规范资金运作,从根本上规避了风险,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此外,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能够评估投资风险,全面投资流程,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人的风险,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并实现了研究、投资、交易三者的有机结合,努力为投资者保值增值,创造价值。

  互联网理财方式一:P2P网贷。P2P理财产品是当前市场中的主流产品之一,它的本质是民间借贷,利用互联网的便利性使得借贷的过程更加透明化、规范化。

  互联网理财方式二:票据。商业银行将已贴现的各类票据,以约定的利率转让给基金、信托中介,信托中介经过包装设计后,出售给投资者,这就是票据理财产品的运营原理。

  理财投资类都是有一定的风险,至于可不可靠,只能说他们面临的是一样的,互联网理财只要选对平台和产品,其安全性还是有的,并且收益也比线下理财高很多。

  指上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高科技创业投资为主线,以初创期、快速成长期企业为重点,以提供股权投资、财务顾问咨询和其他增值服务为主要合作形式,致力于旅游、节能环保、文化创意、新型材料和生物医药,证券交易、融资策划、股权投资、过桥贷款、房产贷款、民间资金拆借等领域,等新兴产业的投融资服务。

  指上投资有限公司拥有核心投资决策团队、投资与研究团队、全面风险管理团队、运营交易团队、产品及服务团队。 公司以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为旨,始终秉承“专业机构做专业的事”和“风控作为第一要务”的经营,优质,高效,周到,细致的办事风格已赢得业内外肯定。我们真诚期待与广大用户朋友及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并朝着更专业化、规模化、全球化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