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网络金融平台“跑” ?投资者一夜亏了上百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3 23:51:48 人气:

  互联网金融P2P,很多街坊已经不陌生,从去年开始,国内多家p2p公司相继倒闭,甚至不乏有公司负责人卷钱跑的事情,这让不少街访血本无归。近日,有街访向我们记者反映,自己投资的P2P公司可能跑了,自己一晚就损失了上百万的投资。

  由于担心软件的安全性,小张最开始每次只存1000块钱左右,几个月下来,发现软件的提现功能很及时,本金和利息都正常兑现,这让小张放松了,越存越多。

  小张:“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 前前后后买了几十万。”但是就在这个月的1号,小张突然发现,这软件出了问题。“本来应该到期还款,但是一直没有到账,我就起了疑心。我去打客服电话,客服也没有任何回复。”

  这用了几年的投资软件怎么突然出了问题?小张上网搜了一下,这才发现自己中招了。小张说:“我上网百度一下,才发现出了问题。”小张在网页上输入自己使用的理财软件,发现网上流传着各种关于他使用的理财软件负责人卷钱跑的消息。

  小张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被骗了?随即他联系了几个同样在这款软件上购买理财产品的朋友,得到的答案是相同的。

  这款理财软件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小张向记者出示了一张上海市浦东的立案调查书,这款软件的所属公司上海嵌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已经被以非法吸收存款立案调查。对此,记者特意致电上海的警方了解情况。

  上海市浦东钱:“你不用过来了 材料邮寄过来就行,这个跑了吗?我们已经控制住了。”在这里提醒各位街坊,理财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我们栏目也会持续关注案情的进展。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金融网络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