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商标注册今起可在汉直接申办 收费标准为600元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30 4:54:10 人气:

  (记者 通讯员程喆 阚海舟)今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湖北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启动运行。我省境内及周边省份的各类市场主体(自然人、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想要申请注册商标,都可直接到该窗口提交申请资料。而不用再像以往大老远跑到专程到国家工商总局申办了。

  据悉,该受理窗口是全国受理商标注册申请的15个地方试点窗口之一,主要负责接收、审核商标注册申请文件;对符合受理条件的商标注册申请,确定申请日、代发商标注册证等,同时也提供商标注册申请相关业务的咨询、查询等服务。

  此前,申请商标只能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办理手续,申请人要么得专程跑一趟,要么就得找中介机构,前后耗时往往要两三个月。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湖北商标受理窗口,位于武昌区东湖145号湖北省工商局二楼大厅。据介绍,受理商标注册的收费标准为600元/件(限定本类10个商品服务名称,房峰辉 四中全会10个以上每超过1个,加收60元);受理证明商标注册费、受理集体商标注册费均为3000元/件。

  业内人士表示,相比以往,“口”即可提交商标注册申请材料,市场主体注册商标无疑便捷了很多,市场主体的申办精力、资金和时间等也将大大减少。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