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关于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有关事项的预通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3 13:33:29 人气: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拟于2018年11—12月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国际组织、企业、研究机构等代表将齐聚乌镇,交流共促互联网发展。大会将同期举办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示国内外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应用。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为二层建筑群落形式,共有大小不同的8个建筑,彼此间通过连廊连接,建筑面积共22008平方米。

  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主要包括展览展示活动、新产品新技手纹乱术发布活动、项目合作洽谈活动等板块。

  1、展览展示活动。为全球互联网企业或团队提供展览展示的场地,重点展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集成电、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网络安全等新技术新产品,以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衍生出的新模式与新业态。

  2、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主要分为品牌发布和创新发布两个部分,以“精品首发+创新创业发布”专场活动的形式,为全球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团队、研究机构提供发布场合,集中发布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等研发,以及互联网领域相关的研究。

  3、项目合作洽谈活动。主要包括“双创热土”项目合作对接会和项目合作洽谈会议室两个部分。其中,“双创热土”项目合作对接会搭建专门的合作洽谈平台,为国内外互联网企业、创新创业团队、面向互联网的投融资机构、专业服务机构、互联网项目承载区域等提供项目合作对接洽谈的空间和条件。项目合作洽谈会议室,为参展企业、专业观众、投融资机构、新闻等提供合作洽谈的会议室平台。

  请有意参加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项目合作洽谈活动的单位填写参会申请表(见附件),并于7月31日前反馈给我们。在各单位报送的基础上将进行筛选、审核。请有意参会的国内外投融资机构也于7月31日前与我们联系。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