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奥克斯的“互联网”优势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0 0:27:29 人气:

  中国空调市场,随着互联网的崛起,格局逐渐有了变化。2017年,奥克斯就弯道超车,占据行业第三的;今年6·18奥克斯空调全面占据互联网渠道的销量榜首,从抢跑一跃成为领跑。

  奥克斯能取得如此成就绝非偶然,这与企业本身所具备的“互联网”基因、品牌定位年轻消费群体息息相关。众多空调品牌中,为何独奥克斯可以率先拥有“互联网”基因?

  首先,深耕年轻消费市场。苏宁空调销售大数据分析表明,空调购买主力用户集中在中、青年群体,年轻化趋势越发明显,其中20至35岁人群占比增长至60%。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80、90后已然成为主力消费群体。

  近些年奥克斯一直强化在年轻消费群体的营销战略,从打造多部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电影,到举办青春动感时尚的“AUXRUN”以及线下音乐节等活动。在刚刚落下帷幕的6.18全民购物节,奥克斯空调战果丰硕,力压群雄,成为互联网平台的“最大赢家”。其实,在成绩背后,奥克斯不再是单纯依赖规模与价格拉动增长的传统制造企业,而是年轻化定位、多元跨界式营销、围绕用户展开全产业链升级变革,持续带动“品质、创新、效率”的内涵式增长。

  一系列丰硕的背后,是奥克斯基于对产品“品质、创新、效率”的聚焦深耕,对于互联网的敏锐判断、战略布局和果敢部署。

  其次,品牌发源自“互联网福地”。根植于拥有阿里巴巴、网易等一批优秀互联网企业的浙江沃土,宁波又是新一轮最前沿地带之一,奥克斯作为本土重点企业毅然肩负起“中国制造2025”标杆、互联网转型重担。

  此外,奥克斯的“网批模式”,砍掉了中间商、消除差价,实现优化渠道环节,提高经销商周转,去除中间商的代理差价,从而提升了消费者权益,优质优价,将更实惠的好产品带给消费者。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记者13日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了解到,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干流寸滩站(重庆江北)当日4时流量涨至50400立方米每秒,形成长江上游2018年第2号洪水。[详细]

  近日,被海淀法院的被执行人蔡某,就是活生生的教材大千世界的怪事:即使是交了执行案款,也可能会被。[详细]

  朱礼波、张杨。俄罗斯世界杯只剩下最后两场比赛,法国与克罗地亚在决赛中相遇,是高卢雄鸡时隔20年再次捧杯,还是首次杀进决赛的格子军团能够创造历史。[详细]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3日在提交美国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中说,当前美国经济增长稳健,通胀水平上升,美联储将继续保持渐进加息节奏。报告说,今年上半年美国经济增长稳健,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上升。[详细]

  土耳其发言人卡林13日表示,土耳其实施近两年的紧急状态预计将于7月18日结束。土耳其新内阁当天举行首次会议,卡林是在会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详细]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