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星为啥遭网络恶意?者将被封号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8 1:54:05 人气:

  事情开始于近期大量针对琼斯的恶意话语、专门制作的图片和视频,她转推了其中一部分,内容确实非常过分。对于有些网友对她“不要把自己降低到跟跟恶意的人同一等级”的劝告,琼斯表示:这些内容的远超正常的程度,无法。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7月20日消息,因为网络,电影《超能敢死队/新捉鬼敢死队》演员莱斯莉·琼斯含泪告别推特,在其中一条写道:“我现在如同置身,我没有做任何事情该被这样对待,这太过了,我非梦见杀人不见血常难过。”黑人和女性争取权益的运动火热,但反对言论也一直不少,此事在社交网络和中引起很大反响。随后,推特宣布将琼斯的带头人之一、长期的争议人物Milo Yiannopoulos和一批参与用户永久封号,并鼓励用户举报此类账号,推特CEO Jack Dorsey也表达了对此事的关注。

  事情开始于近期大量针对琼斯的恶意话语、专门制作的图片和视频,她转推了其中一部分,内容确实非常过分。她还一个模仿她的ID的账号并非本人,该账号伪装成琼斯发布了一些反同志言论。对于有些网友对她“不要把自己降低到跟跟恶意的人同一等级”的劝告,琼斯表示:这些内容的远超正常的程度,无法。

  主演由男性变全员女性的《超能敢死队》自从发布预告,就一直遭受很强的,而身兼女性+黑人身份的琼斯一直是被的焦点,有一些与电影内容相关,指出“她的角色的形象代表了对黑人女性的典型负面认知:庞大、愚蠢、聒噪”,包括她在《周六夜现场》的表现,很多人认为她是近年SNL卡司中最好笑的表演者之一,但也有人她“靠贩卖黑人负面形象为生”,不过这些尚算正常讨论范围,琼斯表示出她无法的是恨意的纯粹。其中一些、有组织的此类行为来自与“厌女症”“女权”“种族歧视”等关键词联系密切的群体GamerGate/Alt-right,如Breitbart新闻网编辑、反女权主义运动的积极参与者Milo Yiannopoulos就在推特了琼斯。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