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解密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在线服务到底好在哪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9 6:19:44 人气:

  周公解梦和死人说话在人们风险意识普遍增强的今天,很多人把希望寄托在防患于未然的保险身上。近期的热映影片《我不是药神》,展现了生活不易、看病更不易的事实。当生活中过不去的坎儿,被拿出来在放大镜之下展示,人们便将期待目光聚焦于保险。

  在保险企业不断提升保险服务、扩大保障范围,以满足用户暴增的需求时,成立不到三年的泰康在线的保险服务格外引人瞩目。用户口碑爆棚,行业、纷纷点赞的泰康在线保险服务,到底好在哪里?

  随着健康风险的加大,健康险成为这几年备受关注的险种之一。用户购买健康险的初衷,也不再单一聚焦于患病后的理赔,而是对健康险增值服务提出了更高的。如,是否可提供重疾快速就医服务、住院押金垫付服务等。

  泰康在线作为行业内率先提供住院押金垫付服务的险企,洞察到了用户看病就医过程中的难题,以此缓解用户住院时的燃眉之急。服务好不好,全看用户真实感受,看看泰康在线用户口碑,就大概知道为什么受欢迎了。

  “泰康在线服务好,不仅全程有专人陪同办理各种手续,还帮忙垫付住院手术押金,如同雪中送炭,感谢泰康在线。”

  “本来我的孩子在其他保险公司买了住院医疗,保障是50万,可是又买了这款产品的原因是,看中了重大疾病提前垫付,和出院直付,这俩点,这样即使得了重大疾病,也不用担心昂贵的医药费哪里去筹集。”

  在人们的印象中,保险理赔是考量保险企业是否可靠的重要的标准之一。泰康在线健康险建立了“泰易赔”体系,为用户提供“直赔、当日赔、三日赔”多种选择,使得用户轻松实现快速理赔。其中,“直赔”服务无需用户自掏腰包,由保险公司与医院直接结算。而且服务人员态度亲和,让保险体验更加顺畅。用户如何评价理赔速度和服务态度,才是值得参考的标准。

  “几个月前,我得了脑肿瘤,幸好之前买了这款医疗险。理赔的速度非常快,理赔相关对接人员态度也很好,我给家里人也都投保了。以前不相信网络投保,如今用血的经验证明了买保险的重要性。”

  “对泰康在线理赔的服务非常满意,感觉非常好。一共花费了大概不到6万元,泰康在线万元左右。全程客服都非常的负责认真,对于不了解的也不厌其烦的。”

  马上车的数量越来越多,发生事故的概率相对提高,车险服务也越来越被用户重视。泰康在线发布首款互联网健康车险,通过“车健康、行健康、人健康”三位一体,给用户提供安全保障。而泰康在线车险理赔的十大精髓,其中一个就是“快”,用户对泰康车险的评价就是真实的。

  泰康在线车险微信自助赔付快、服务好,给自己省了很多麻烦,点赞!!!上午出险,下午钱就到账了!!!

  作为互联网险企的头部品牌,泰康在线除了用户的赞誉,还在行业内外获无数,将《每日经济新闻》中国保险风云榜优秀互联网保险平台、《证券时报》金质保险品牌、ECI Awards服务创新类金等行业大纷纷收入囊中。可以说,泰康在线在行业内的地位,也是圈内人有目共睹。

  凭借行业内的突出表现,泰康在线品牌也受到了一众粉丝级用户的信赖。买保险,看重的是过硬的产品、极致的服务体验,更是公司可信赖的品牌。

  给自己配了一份,在微信钱包里买着方便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看到了承保公司是泰康在线,还是很靠谱的。要不然出了事谁给你赔,谁帮你做住院押金垫付啊。强强联合,不错的产品。

  泰康在线与腾讯微保合作推出微医保医疗险和微医保重疾险,为广大微信用户提供健康保障。腾讯微保董事长刘家明曾说过:“泰康在线在业界具备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能力,与微保有着共同的目标:我们希望服务好全国人民,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保险体验。未来,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让保险变的更加普惠,实现行业共赢。”可见,作为腾讯微保的第一家合作伙伴,泰康在线确实实力不浅。

  除此之外,泰康在线还与轻松筹联合推出普惠型健康险产品。轻松筹创始人兼CEO杨胤表示:“在合作中,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泰康在线作为一个多年深耕在互联网保险行业、有多样化产品的合作伙伴,对于整个事件的推进是多么的重要。有技术的互联网企业非常多,但是又有深厚的健康保险服务经验,又有互联网技术的企业是不多的。”两位行业大佬纷纷对泰康在线的服务伸出了大拇指,说明泰康在线提供的是经得起行业的好产品、好服务。

  注重与用户沟通,洞察用户的真实需求,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这才是泰康在线好口碑的秘密。好产品和好服务,是能够经得起时间的的。泰康在线的服务,亦是如此。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