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中国网络新闻从业者对收入与福利满意度最低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8 2:42:53 人气:

  作为“2013中国新闻网络群英会”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20日下午,以“提升专业素养汇聚主流力量”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发布了“全国网络新闻从业者状况问卷”调研报告。

  中国青年网上海12月20日电(记者张乐)作为“2013中国新闻网络群英会”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20日下午,以“提升专业素养汇聚主流力量”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发布了“全国网络新闻从业者状况问卷”调研报告。该报告由东方网与复旦大合,对全国60家网站的1631位网络从业者进行调研。从网络从业者的基本构成、工作状况、职业意识、媒介使用与生活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在对中国网络新闻从业者的工作满意度的调查中,“同事关系”成为受访者认为是工作中满意度最高的方面,其次为“主管领导的能力”,对“学习新知识的机会”、“工作中的自主程度”、“工作中主动创新的机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会”以及“工作的社会影响”等给予了较为正面的评价,而对“工作报酬收入”和“福利待遇”的满意度最低,此外,对“升迁机会”、“工作时间的弹性”和“考核制度”满意度也普遍较低。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