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聚宝汇:立足惠普金融让更多人享受互联网金融带来的红利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8 15:26:19 人气:

  度过最严监管的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整改验收阶段,一大批实力雄厚合规发展的平台脱颖而出,聚宝汇正是其中的代表平台之一。真金不怕火炼,聚宝汇思维,积极拥抱监管、合作机构,专注打造值得信赖的优质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监管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基础配置,解决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负面影响,对金融的监管要有法可依且落到实处,让靠投机取巧的平台无处遁形。聚宝汇是惠普金融的践行者,汇由于具有完善的风控机制,其发展进一步净化了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聚宝汇负责人表示,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劣质平台离开这个市场,对于未来的投资者是一种,对于一个好的企业来说,更是一种促进。

  2017年互金监管长效监管机制逐步完善,互金平台的业务基本合规,银行资金存管也取得了巨大成效,不合规平台逐步退出市场等,合规显著。“规范”将作为2018年互金行业发展的主基调,行业安全得到重视,监管措施进一步细化,众多互金企业将在这一过程中优胜劣汰,这对于聚宝汇等规范发展的平台来说无疑是绝好的发展契机,有利于优质企业得到一个健康的发展空间。就平台而言,一方面按照监管要求逐步完善平台发展要求,加快合规步伐。另一方面积极加强业务调整,提高平台优质资产项目的数量,以真正的好项目来吸引投资人,终止不合规业务,按照监管要求,合规经营,互金平台才能健康长久的发展。

  聚宝汇致力于为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捷、专业”的普惠金融服务,在当下监管政策不断加强以及用户对安全性的高要求下,始终规范安全运营。聚宝汇从现阶段群体需求出发,在国内互金行业的大下,引入先进的风控管理体系,率先接入信批系统,通过银行存管、积极引入小额分散的资产端等举措,紧扣国家合规要求,在合规框架下不断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尝试。

  监管时代的到来让互联网金融合规,自成立以来,聚宝汇始终将合规发展视为平台发展的第一要素,立足于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本质和合规的发展旨,通过技术创新手段,为投资理财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让更多人享受互联网金融带来的红利。

  天天向上 蒋梦婕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