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融资城资产包成互联网金融创业者服务小企业最新装备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2 11:28:41 人气:

  广东 2014-07-07(中国商业电讯)--连云港601008股吧)融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融资城网络的特许服务商自从去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推广融资城创新性的投融资,引荐广大网主登陆融资城使用高效、安全的服务通系统解决自身投融资问题,并取得优秀的业绩。连云港融创已协助融资城在连云港市建立了两家服务中心(昊海科技园和新海新区),服务当地园区及市区内的中小企业快速解决大量的资金,保障园区及企业的项目顺利完成,收到当地及企业好评,有力地促进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

  一个多月以来,多位融资城网主在融资城陆续推出了一些包括龙王湖土地在内的好资产好收益好回报的资产包,引起广大网主踊跃申购。在此期间,连云港融创作为特许服务商参与发放资产包表现突出,发包数量多、质量高。据了解,龙王湖10号土地就是他们主动要求参与发布的资产包。而在他们近来自己组织发布的资产包中,优先申购比例几乎都达到了90%,发包之后,资产包被迅速申购满额,规模共计1310万元。据悉,“连云港东海县商铺物业”资产包仅仅3.47秒即申购一空。连云港融创建立连云港新海新区服务中心服务当地中小企业

  谈到成功推出这些优质的资产包时,连云港融创负责人李韦脸上充满喜悦,很乐意分享他们的经验。她称,首先,推出资产包前,连云港融创会对资产进行严格筛选,为了保障广益投资网主的利益,优质的、可变现的资产才会被选择发包。“比如对于商铺资产,我们会从地理、周围配套、市场价格、未来增值空间等方面去作判断。”其次,要对运营方进行实力认证,选择运营能力强的企业,保障资金运营安全。第三,会与资产包的第一监管方探讨资产情况,获得第一监管方对资产的认可,给权益投资网主寻求多一份保障。“另外,此前在发放融资包时我们就积累了很多优质客户,手里的资源比较多,因此在发放资产包时就能快速推出优质的资产包”。龙王湖土地好资产好收益的特点获得认可

  目前在融资城推出的几个龙王湖土地资产包都取得了空前成功,当日就被广大网主申购完毕,好资产好收益的特点获得认同。据了解,龙王湖旅游城项目符合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大势,必将成为中国城镇化进程中的典范,让资金进入到实体经济中,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李韦以连云港融创推出的龙王湖10号土地为例,称“目前,该资产包在融资城很火。而土地又属于很保值,未来增值空间大的资产,加上龙王湖作为旅游开发的前景很看好,我们特许服务商也希望能多发这种收益高的资产包。同时,网主们也愿意去投资土地这种看得见的资产。这样我们和网主的关系将更加紧密。另外,发放龙王湖资产包将提升我们的知名度、美誉度。此后,我们还会继续推出两款龙王湖资产包”。

  连云港融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他们团队自身的努力,忽悠美女老板全集而一个优秀的团队总离不开一位优秀的Leader,李韦作为连云港融创的负责人、融资城网络连云港新海新区服务中心总经理正发挥着团队带头人的作用。许多和李韦接触过的网主、企业代表都用知性来形容她,而在下属的眼里,她是一位做事果断、干练,有思想、有抱负的领导。正是凭借专业的背景、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耐心的服务,李韦得到投融双方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记者在和她交流中发现,她是一位对融资城的工作很有热情的人。“我很热爱这份工作,对这份工作充满热情” ,她说,“我觉得帮助一家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帮助一些投资网主获得好的投资收益,我很开心,也很满足。”据了解,连云港融创利用他们的服务厅()与新海新区服务中心在帮助当地的企业、网主快速的实现投融资,降低投融资成本和风险,促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中成绩斐然。截至目前,已有26家企业、259个网主在新海新区服务中心注册。李韦说:“融资城这个平台很好,在这个平台上投资风险低,投资回报丰厚,融资城获得了很多网主的青睐和信任。我们在这里发放融资包、资产包,这些网主也会踊跃申购。这里50万网主产生的效应很大,我们现在也在积极发展一些新的网主到平台注册”。

  凭着对工作的热情,李韦从来就没有让工作和生活分割开来。“我不放过任何一个向宣传融资城的机会。和朋友喝茶时,我都会向他们介绍融资城”。她要求员工要多学习,多向融资城总部沟通、请教,主动、耐心地给网主,提升自身专业性,让投融双方放心。李韦希望连云港融创以连云港为一个点,向周边扩展,努力把新海新区服务中心做得更好,让其影响力更大。“我就觉得现在融资城做的这个事业是很伟大的,尤其是能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这个世界难题上发挥一点作用也是我一直奋斗在这里的原因。未来会一如既往的去热爱这份事业,热爱融资城。融资城给我们这些特许服务商创业有个广阔的空间,我认为这是一辈子值得做的一份事业”。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互联网行业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