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盛佳宝平台: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定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3 5:17:35 人气: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8)》,对2017年以来我国金融体系的稳健性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其中多次提及互联网金融,并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政策。《报告》提出,2017年以来,持续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等一系列措施收到了显著成效,金融乱象得到初步治理,投资者风险意识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知名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盛佳宝负责人认为, 从2013年起,互联网金融依托互联网技术的便利性和低成本,提供小额、短期、低门槛的金融投资服务,业务呈现井喷态势。然而,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迅猛发展,由于投资者对风险估计不足、互联网金融征信缺失、平台间为扩大规模恶性竞争等因素,让行业前景变得似乎前途未卜,投资者的信心开始。所幸来自互联网金融的监管越来越严格,加强了平台的风险管理,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重新指明了方向。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从业者,盛佳宝平台始终信息中介的定位,为出借人和借款人提供金融信息撮合服务,让普惠金融切实惠及到每一位普通用户。”盛佳宝平台负责人说道。盛佳宝隶属于上华盛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盛佳宝平台以人人财富增值,人人互利互惠为企业旨,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的投资,同时寻找个人与企业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

  据记者观察,盛佳宝平台之所以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一方面是平台背景实力十分强大,另一方面平台具备完善的风控保障体系。盛佳宝平台采用第三机制,平台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机构提供,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并且有专业监管的金账户,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进行全额赔付。盛佳宝平台还拥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而领先的SSL加密技术,更可以全方位的保障系统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同类平台,盛佳宝汇集了来自银行、投资、信托、证券、保险等领域的精英。内部操盘团队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对资本市场、监管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盛佳宝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稳定增值,最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卧铺车上的冲动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