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广信贷正式接入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3 13:21:11 人气:

  在监管政策频频出台,行业劣币出清的过程中,网贷行业逐渐出现了回暖迹象。据某三方数据显示,9月网贷行业的活跃出借人数、活跃借款人数分别为241.64万人、274.35万人,其中活跃出借人数环比下降7.25%,活跃借款人数环比下降9.08%。9月出借人数和借款人数虽然出现下降,但是下降幅度相比8月已经有所缓解,表明行业情绪有所好转,出借人的信心也开始逐渐恢复。

  行业动荡是对平台综合经营能力的有力。踏实做事的平台,在这波行业的面前脱颖而出,助力行业迅速走出低谷同时凭借自身的综合优势赢得用户的青睐。不难发现,在经历了网贷行业大规模洗牌之后,依然牢牢占据行业前列的平台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便是合规。

  以广信贷为例,作为网贷行业知名度较高的老牌平台,广信贷已成为广大用户资产配置中的重要一环。从2013年1月上线多万用户在广信贷平台上累计出借超过145亿元,平台累计为出借人赚取利息超过15亿元。随着互联网金融以及网贷行业的价值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认可,平台将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信息撮合服务。

  合规是帮助广信贷平台赢得用户的基石。自上线以来,广信贷就始终网贷信息服务中介的定位,严格遵守网贷行业“一个办法、三个”监管框架体系的指导,并保持与监管的积极互动,快速完成监管提出的各项合规检查。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直积极践行合规的平台,广信贷于10月13日便通过金管通系统提交了自查报告,完成了合规检查的第一步。

  事实上,在合规发展的道上,广信贷一直扮演的是先行者的角色。早在2016年3月《暂行办法》尚未出台前,广信贷便正式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的全面隔离,是全国首批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之一。据了解,广信贷还早早获得了由核准颁发的国家信息安全等级认证,以及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案等合规资质,为顺利通过备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另外,广信贷已在近日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每月定期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借款人的相关数据,包括(借款端)用户的身份信息、借款额度、是否逾期等,数据按月度更新。广信贷主动按照监管和行业自律的要求,规范开展信用信息共享与信息披露,保障平台合规透明运营的同时与其他平台一起,共建行业诚信体系。

  随着网贷行业的监管框架越发清晰,整体行业的运行也越发规范。梦见放鞭炮广信贷作为行业优质平台,未来也将会继续拥抱监管,保持与监管的积极互动,同时不断探索科技创新,产品升级,为更多的出借用户创造价值,为行业的规范发展增添助力。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