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旅业前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1 20:30:01 人气:

  我国网民使用手机在线年互联网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将突破1.48万亿元,相较于2017年的1.17万亿元,同比增长26.3%,再创历史新高。以下对互联网旅业前景分析。

  互联网旅业前景分析,2018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28.26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1.4%。其中,城镇居民19.97亿人次,增长13.7%;农村居民8.29亿人次,增长6.3%。国内旅游收入2.45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5%。互联网旅业分析指出,其中,城镇居民花费1.95万亿元,增长13.7%;农村居民花费0.50万亿元,增长8.3%。

  在旅游产业方面,同样因为“互联网+”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传统的旅游模式由于受到时间、距离等因素的影响,不能将信息快速准确地传递给游客,而互联网的特点是信息点对点,巧妙的解决了这一难题。随着世界已全面进入信息化时代,“互联网+旅游业”的模式成为必然趋势。对于传统旅游业来讲,走“互联网+”的发展道其实是充分发挥旅游业的综合优势和带动作用,积极运用互联网推动旅游业发展模式的变革、服务效能的提高,促进旅游业的转型升级。现从四大趋势来分析互联网旅业前景。

  趋势二:鉴于目前产业各环节的细分度不同的现状,各细分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互联网旅业前景分析,旅游与生活方式的融合会不断扩大旅游边界,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任弼时简历这就促使旅游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加深,市场细分、消费场景细分进一步深化。这一系列的变化需要互联网的覆盖广度和细度持续升级,互联网的高效信息优势将继续加速行业格局的成熟化和高效化。

  互联网旅业前景分析,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高速增长的原因主要有三:第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国家旅游局将2014年确定为“智慧旅游年”,鼓励企业借助云计算技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等先进手段,提升在线旅行预订的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第二,社会资本对旅游较高的投资热度,以及行业内部投资并购活跃,促进旅业整体的改善和服务质量的提升。第三,旅游产品的完善、企业宣传促销力度加大、移动APP的推广应用激发消费者的旅行需求,并促使大量线下旅行预订用户向线上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