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金融平台收益排名!瑞泰金、人人贷、宜人贷、爱钱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5 0:16:39 人气:

  互联网金融在这几年来快速发展,可以说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快捷的理财方式,成为了大众理财的重要途经之一。虽然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几经风

  互联网金融在这几年来快速发展,可以说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快捷的理财方式,成为了大众理财的重要途经之一。虽然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几经风雨,但是如今活下来的平台可以说越来越规范化,这对投资人以及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在如此众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里,收益排行到底怎样呢?下面我们就列选几家供大家选择。

  瑞泰金主打的是社群金融,资金将由宜宾市商业银行存管,即将由中国人保财险提供履约保险服务,作为一家稳健运营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信批工作很到位,相对来说比较规范。

  目前平台已由上市企业重庆莱美药业战略入股,借款人信息按时披露更新,非常详细完善,因此该平台的用户可以更充分了解出借概况,山柳村的寡妇增加理财的靠谱性。

  平台产品月标年化利率11%,百元起投,无服务费,而且还可以参加抽,最高品有奔驰smart汽车,近期还要上线邀请好友赠好礼的活动,提现投资门槛都非常低,非常值得尝试。

  人人贷是行业头部平台之一,时间也比较久了,主要针对的是个人以及小微企业用户,特点在于小额分散+自主选择,和别的平台对比来看,更加的灵活,所以用户也比较多。这种运营模式最大的好处就是对于投资者而言风险较低,但存在的问题是提升了系统的运营难度,在人员投入上更多,难度大,操作性强,那么除去人员开销,通常一年期的年化收益为9%左右。

  爱钱进是目前广告打的比较响的一款APP,到处都能够看到它的广告,可见投入力度还真不是一般的大。而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平台运作的费用高了,那么相较于部分平台而言投资者最终能够拿到的实际收益自然也就略低一些,虽然广告上说是年化利率10%,但实际上拿到手的收益也就是7%左右。

  宜人贷平台背景雄厚,主要也是做个人信贷业务,以生活中的消费场景为主,通常也都是小额借贷,偶尔会存在一定的逾期现象,但是综合违约率还是比较低的,平台本身的实力背书可有效投资者的理财安全。而其目前主推的宜定盈年化收益为6.8%,勉强处于行业中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