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马化腾建言:涉产业互联网等七方面热点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5 8:17:08 人气:

  属羊的今年多大钛3月3日消息,今年,腾讯董事会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提交七份书面,涉及产业互联网、基础科学研究、科技伦理、粤港澳大湾区、未成年人网络、就业、生态环保等热点问题。

  马化腾加快发展产业互联网,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关键核心技术与基础科学研究,建设“创新型国家”,并提出应特别重视科学研究与应用中的伦理问题。

  过去两年,马化腾连续建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近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出台,马化腾也再次带来相关,期待将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马化腾还对未成年人、就业、环保等社会民生问题提出了务实,如建立识别未成年人的统一平台,便于管理未成年人总体上网时间,以及家长对孩子进行个性化引导;积极探索全民社会保障制度创新,研究将保障范围扩大到新经济中的非标准和非正式就业的人员,如兼职的司机、快递员、外卖员等。

  经检测,你是“钛”和“商业价值”的注册用户。现在,我们对两个产品因进行整合,需要您选择一个账号用来登录。无论您选择哪个账号,两个账号的原有信息都会合并在一起。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