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全国首家外资金融理财培训机构在上海自贸区开业来自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4-8 20:09:54 人气:

  当前,上海金融服务业的大门越开越大。财富管理专业培训中心的运营方瑞伯职业技能培训(上海)有限公司就是借此东风于2018 年9月在上海自贸区金桥片区成立的。

  瑞伯职业技能培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科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中国的财富管理市场空间巨大。上海自贸区为我们打开了一,希望‘基因’及领先能结合中国本土资源,为中国金融领域从业人员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谈及为何选择上海自贸区,钟科表示,“公司看中的是上海自贸区的制度优势,外商独资的金融培训机构只能在这里才能获颁牌照。”

  成立5年来,上海自贸区服务业扩大水平持续提升,扩大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在外商独资医院、认证机构、职业技能培训等38个领域实现全国首创项目落地。

  作为培训中心独资投资方的金融理财规划商学院成立于1995年,坐落在苏黎世,是一家由授权颁发权威证书的商学院。该学院是金融财富管理和理财规划教育培训领域的领跑者。

  德勤国际财富管理中心的2018年统计排名显示,在全球财富管理中心的综合服务排名傲居榜首,不论是核心竞争力、服务规模还是业绩指标均排名第一。

  “以其领先的金融服务享誉已久。金融业以银行为主导产业,占有国忽悠美女老板结局际重要地位,也是全球金融财富管理市场的领导者。”金融理财规划商学院院长兼首席执行官费利克斯·霍拉赫对记者表示。

  

关键词:金融理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