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白山百度新闻源发布云推广霸屏公司_云快车霸屏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4-23 10:56:56 人气:

  星期二左眼跳【核心竞争力】 1.效果为导向:一网推为互联网专业服务商,没有续费业绩考核要求,更多注重是客户推广效果、投资回报率的提升;而非注重客户点击消耗,白山百度新闻源发布云推广霸屏公司_云快车霸屏,续费考核盈利。 2.专业团队:专业的SEM团队是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多年的SEM行业实践经验的营销专家组成,团队合作、专人负责科学合理搭建营销型账户架构。 3.针对性强:一网推SEM团队主要是根据客户的现状、客户的目标客户群体、客户对品牌和销售的侧重精心策划可行性营销方案。 4.一站式托管:提供一站式账户托管服务,您只需要一个客服或者接线员,白山百度新闻源发布云推广霸屏公司_云快车霸屏,完成客户咨询和跟单,我们帮您解决账户管理的所有烦恼。 5.快速提升业绩:通过对各搜索引擎平台深入研究与实践,充分发挥其长处,白山百度新闻源发布云推广霸屏公司_云快车霸屏,规避其短处,有效提高营销精准性,快速提高业绩。 6.共赢服务:按月按天付费,有效保障客户利益,与客户一起共赢。

  工作经历: 2010年7月-2012年10月 阿里巴巴苏州公司高级客户经理;荣获连续6个月销售冠军荣誉称号。 2012年10月-2013年3月 联合创业成立苏州贴心文化传媒首席市场营销技术经理。 2013年7月-2014年9月 联合创立苏州企优托信息担任总经理;三个人从0投入,0客户经过一年多时间努力实现近百人团队,客户数过千家,总回款接近500万。 2014年9月-至今 联合创立江苏企优托网络担任总经理;自主研发上线万家,年产值营收过亿。 2018年6月份上线跑得快企业服务超市,即将传统营销企业模式,让中小企业借助平台快速跑起来!

  大数据海量客户搜索词挖掘 通过大数据分析,利用企业提供的核心关键词,眨眼之间就可挖掘出 10000个符合客户搜索习惯的关键词,针对性推广,假大空无效推广。 上千家高权重网站资源 云计算生成海量推广内容,智能分发到多家高权重网站(每个收录在上千条~上万条),让收录更快速覆盖更全面。资源好才能实现超过万词的海量排名。 智能生成多个高权重企业网站 平台基于信息,在多家高权重网站上智能生成多个以上PC网站和手机网站,实现多种终端全覆盖。 网站没排名,一切等于零!让企业站在巨头头顶看世界,推广从此不在从0做起,最快1天排在首页。

  苏州一网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由多年从事阿里巴巴、天猫运营推广优化、搜索营销等6位专业人员组建而成的,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效优质B2B2C运营服务公司。公司目前在苏州、无锡、郑州、诸暨、绍兴等分别都成立了分公司,目前员工近千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互联网营销推广,主营业务涵盖店铺整体托管、视觉设计、客服外包、产品摄影、视频广告、软件开发与培训咨询,重点打造了阿里平台的钻展与直通车托管系统,并开拓了百度平台优化,全网霸屏营销等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并依托“互联网 ”行动计划,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全新的销售系统。

  “优快推排名”主要是以中文搜索平台为主,百度,360、搜狗、雅虎等搜索引擎首页精准词快速排名,让企业的信息覆盖整个互联网首页,有利于需求者更好的搜索,让企业真正的互联网 时代。实现点击无扣费、一站多链接、一词多覆盖,每天有上千上万的精准关键词百度首页排名及每据报表查看排名数量,让企业真正的看到“,数据说话” “优快推排名”主要是以中文搜索平台为主,百度,360、搜狗、雅虎等搜索引擎首页精准词快速排名,让企业的信息覆盖整个互联网首页,有利于需求者更好的搜索,让企业真正的互联网 时代。实现点击无扣费、一站多链接、一词多覆盖,每天有上千上万的精准关键词百度首页排名及每据报表查看排名数量,让企业真正的看到“,数据说话”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关键词: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