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私立幼儿园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很重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6-19 10:48:54 人气:
  现在很多家长已经开始意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开始在幼儿园就开始学习英语,他们会担心如果孩子的这种情趣不是从小培养的话,很有可能丧失孩子对于英语的兴趣,其实,学习英语最重要的就是兴趣,那么,如何提高孩子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呢?在上海私立幼儿园一些专业的老师就给出一些意见:
  一、活跃课堂气氛,引发学习兴趣
  学生敢说敢动,运用充满激励或悬念的语言,以丰富的表情和手势组织课堂教学,以游戏、表演、歌唱、讲故事等方式为学生创造游戏,可以给孩子营造一个开放、轻松的学习氛围。
  二、创设教学情景,激发学习兴趣
  增加教学过程的趣味性,创造新颖可信的场景,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保持学生的兴趣。此外,教师应充分利用现代教学方法,利用多媒体等图像资源,为学生创造逼真、生动、视觉上有吸引力的教学场景,帮助学生拥有持久的记忆。
  三、重视情感交流,培养学习兴趣
  教师应注重情感的输入,以真诚唤起学生的情感共鸣。学生们越来越渴望学习英语,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兴趣降低了,一些学生甚至失去了学习的信心。针对这一现象,我们应该更加重视鼓励,及时发现他们的闪光点,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实现与学生的精神交流,从而促进学生学习的强大动力,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兴趣。
  四、开展丰富多采的课外活动,延伸学习兴趣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宁波私立幼儿园教师可以为学生设计和组织困难而适当的课外活动,将“我要学”改为“我想学”,从而长期保持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英语角、英语阅读、英语广播等新的课外活动形式,让学生在活动中增强竞争意识,从生活中实现语言,并将其运用到生活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