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长城国际展览打造中国宠物文化节——孵化中国宠物界新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6-30 7:43:37 人气:

  马伊琾据了解中国宠物文化节是长城国际展览公司打造的第二个宠物展览品牌。本次国际会展中心迎来的是三大宠物行业盛会,中国()宠物文化节、东北亚宠物展及第三届北部宠物医师大会。活动聚焦宠物领域“大健康”,把“关爱动物健康与福祉”作为本次大会主题。

  随着宠物市场诞生后人们饲养宠物观念的逐渐普及,中国宠物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逐渐形成规模,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宠物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仅仅为337亿元。2016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增长突破千亿元,到了2017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470亿元,同比增长20.5%。截止至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1708亿,增速高达27%。其中宠物狗市场规模1056亿元,宠物猫市场规模652亿元。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在2020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亿元。

  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的发展趋势势必迎来整合与洗牌期,中国宠物文化节作为宠物行业的“老兵”看来,新入局者的挑战不容小觑。不过在一些创业者眼中,前辈们多年来积累的优势短时间内依旧无法撼动。

  宠物文化节在提升消费者对宠物医师宠物诊疗技术和服务技能需求满足的同时,应市场所需,同期举办的东北亚宠物展,展示面积12000多平米,是联合全国600多家参展商的各大宠物产品、医疗设备厂商、经销商的宠物品牌展览会。

  无论是地区还是全国其他地区,宠物经济正在进入大众消费必备清单,以宠物技术人才为核心的服务体系,更是供不应求,某种程度上阻碍了宠物行业的延展性。随着资本不断进入,整个宠物行业在未来也必然会出现整合发展的趋势,整个产业链可能会发生一些格局上的变化。

  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进入宠物行业二十余年,深耕上游供应链、产品、生产制造商境内外综合服务,在业界专业度得到广泛认可。中国宠物行业的规模与复合增长率令许多其他行业难以企及,但市场分散度高、品牌认可度低是从业者们面临的共同挑战。当前,新老企业竞合发展正成为当前宠物行业的重要特点之一。长城国际展览公司愿与众多新进者一起建设中国宠物市场,孵化中国宠物界新品牌。

  生活垃圾分类是改善人居、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保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从中央到地方均高度重视。

  推介会上还进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共签约优质项目23个,总投资额534.8亿元,其中投资额超过10亿元的项目有13个。

  网信盾互联网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周健认为,只有不断的国药精粹,才能让传统文化的薪火世代相传!张恒春展现的创新是对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必然能让国药焕发出新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