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通过我们能洞察的财富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19 9:33:11 人气:

  从局会议到民生发展,从新个税法案到最新的房地产调控,《》告诉我们的不仅仅是政策,还有未来的趋势。这些蕴含着大量投资和发展的机会,全面牵动着你的财富。

  很多网友调侃中央台的《》: 30分钟总结成,前十分钟领导们都很忙;中十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后十分钟,世界上其它国家人民都生活在之中。

  国家第一手的信息,最权威的发布基本都来自《》,而大部分的赚钱机会也都隐藏在里。很多人不知不觉,部分人后知后觉,只有少部分是先知先觉。

  拿近年P2P事件举例,其实国家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在里告知了广大人民群众,要注意P2P的风险,并预告要着手整治互联网金融行业。 当时报道文件如下:

  看到新闻,便知,暂时不要投资P2P,等过了整治风波再考虑也不迟。果不其然,截止至11月份,数据披露已经整治了2547家P2P平台!

  从2015年的会议报告看到现在,如果你从“打通供需通道,消除库存”就抓住机会,应该早就在这一波机遇中赚的盆满钵满了。而如今“房住不炒”和“遏制房价上涨”的形势,如果你还不明白国家的政策意图,盲目炒房,那么遇到种种限购限贷限售事小,成为接盘侠才事大。

  经济是有周期的,房地产投资周期算是告一小段落,但别担心,下一波财富机遇正在向你赶来。如果你留心,必会从新闻中找到国家支持、打算大力发展的行业:

  即看领导人去了哪里。很多外贸机会就是产生于领导的国事访问;如果领导人去某展会/某上市公司,那么对该行业保持关注也绝对不会错。

  每年全国召开的各种重要会议,从国常会、、深改委会议到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等,可谓眼花缭乱。

  除上讲到的要关注国家往来,还需关注其他国家的军事和,如若某些国家一言不合打仗了,那原油、黄金、外汇分分钟齐涨也是常见的事情……

  大部分人了解了看新闻、分析新闻的方法和思,却不一定可以运用出来。这是因为理财是一个系统的技能,需要系统的学习,勤奋,才能逐渐将知本为资本。

  全金融的时代,一切皆可交易的时代:“哪怕你只有1000块钱,也可以拥有全世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