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信阳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科室述职评议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7 8:26:54 人气:

  梦见参加结婚喜宴7月31日下午,信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科室述职评议,总结回顾第二季度工作,查摆问题,谋划第三季度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玲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部长孙杰主持会议,部务会领导及部机

  7月31日下午,信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科室述职评议,总结回顾第二季度工作,查摆问题,谋划第三季度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玲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部长孙杰主持会议,部务会领导及部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13名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科室第二季度重点任务及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季度工作思进行了述职。

  部务会领导针对分管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分析。述职评议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第二季度各科室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二季度组织部门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习和问题导向是创新决策之源,科学有效的机制载体是成功之,分工协作的工作方式是收获成效之法。进入新时代,上级工作要求和检验工作的方法开始由培育点到注重面转变、由明察到暗访转变、由注重统筹宏观到精准精细转变、由培植典型到重视问题转变,对同志们的工作方式、思维方式和领导方式都是。新形势下,我们还存在及时跟进学习新知识不够、对马克思主义认识论践行不够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习要由理解向精准掌握转变,务必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组工业务知识掌握透、掌握准;二是工作要由重干执行向重思把握规律转变,要会思考,将规律上升到理论层面以指导工作;三是工作方式要由重点培育典型向问题导向转变,培育典型的同时,要注重找问题补差距;四是思维方式要由高线意识向高线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并重转变,确保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没有来自组织人事部门的干扰。(刘学友)

  财成国际

关键词:组织机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