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欣赏夜幕下的龙桥,了解马来西亚清真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19 10:27:21 人气:
 岘港作为越南一个比较受欢迎的旅游城市,在这座城市中其实存在着许多五星级酒店可以满足游客的需求。在众多岘港五星级酒店里面,悦榕庄酒店是最为著名的,而且也是给游客带来全方位高品质服务的,游客可以选择这家酒店去亲自体验一番。当然大多数游客来到了这里之后就希望到一些景区进行参观的,龙桥就是当地一个地标性的建筑,尤其在夜幕降临之后,因为在这座桥上你会变换出七彩灯光,再加上周末的时候会有一些水雾和火被喷出来,因此,凭借着这种独特的风景已经成为一种标志性的景观,在灯火通明的晚上,可以感受到这种色彩斑斓的美景。
吉隆坡五星级酒店向游客推荐的都是一些高品质的酒店,同时也可以帮助游客更多的了解一些马来西亚的优美景点,清真寺就是其中的一个,这座寺庙就坐落于吉隆坡老火车站的附近,在那里经常举行很多大型的宗教仪式,也是马来西亚非常知名的一座寺庙,拥有73米高的塔和屋顶。如果对这座寺庙详细的观察之后,可以发现这座清真寺与其他普通的清真寺所采用的洋葱头圆顶是没有太大差别的,唯一的差别就是他的屋顶是星形,这也凸显出了回教的特征。在寺庙,73米高的悬离塔外与火箭的形状是非常相似的,而他又与外面的祈祷大厅交相辉映,由此形成了一种非常独特的美感。在进入这个寺庙之后,其实是要求游客必须要穿着得体的服装,要在进门之后脱掉鞋子,最好穿一些长袜长裤,将手脚都遮住,在佩戴头巾,只露出脸。其实在寺庙中为游客提供了很多紫色或者蓝色的纯色长袍,如果游客需要的话,是可以进行先登记之后就可以不用交费的情况下使用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