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明日起召开 3个新特点显著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20 16:12:19 人气: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昨天(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有关情况。与往年相比,本届大会有三个新的特点值得关注。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与往年相比,本届大会有三个新的特点。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一是新架构首度亮相。在往届大会分论坛加领先科技发布和博览会的“1 2”架构基础上,今年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二是吸引力持续增强。今年大会共设置了20个分论坛,既涵盖了人工智能、5G、开源芯片等科技热点,又包括产业数字化、金融科技、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前沿;三是国际化不断提升。大会组织工作国际视野,聚合了联合国系统多家机构、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等40余个国际组织共同参与。

  据了解,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有来自全球的1500多位官员、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参会。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浙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本届大会期间,在新建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万人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中外知名企业将集中亮相一批最新科技,全球领先金木水火土命查询表网络科技将轮番上演。

  本届大会将继续发布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即《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和《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以及“乌镇展望2019”性文件。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客户端,关注更多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日报微信。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