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安发国际融入全球投资新形势出席“投洽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5 1:57:44 人气:

  近日,备受全球瞩目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投资大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于厦门隆重开幕。本届投洽会的主旨是在新全球化经济与投资形式下,响应建设“新丝绸之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的合作,深入融合国家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共赢”、“双赢”、“多赢”的双向投资合作平台。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多家企业及800多个客商团组出席亮相,其中包括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世界投资促进协会等国际组杨利伟出舱时满脸鲜血织及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及知名民营企业等优秀企业在内。作为南太平洋地区最具代表的国家之一,率先和中国签订了合作协议。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作为国家代表企业之一受邀参加了本届投洽会。

  投洽会启幕第一天,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全球总裁高炜先生应邀参加了馆的揭幕仪式。议员携手治理与行员会先生为馆揭幕。

  投洽会期间,深耕全球大健康事业的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携旗下两大品牌【ENCARE】及【安诺康】荣登展会,向全世界展示安发国际产品的独特魅力,让世界看到了安发国际产品的独特风采,为国家形象增色添彩。

  ▲高益槐教授、博士、Simon Bridges(西蒙·布里吉斯)、Gerry Brownlee(格里·布朗利)、高炜总裁合影留念

  在本届大会中,安发国际的产品收获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参展商人关注,纷纷在安发国际产品展柜前驻足、洽商。安发国际将会抓住此次“双边贸易”的机遇,在新全球化经济与投资形势下带着“传承爱,传承健康”的扬帆远航。

  

关键词:安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