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安发国际风雨兼程数年积累交出满意答卷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7 11:44:54 人气:

  1992年,高益槐教授在被评为中国50名优秀中青年科学家之一时,凭着一腔兴邦富国的热忱与抱负赶赴皇家科学院。在院期间高益槐教授致力于真菌多糖的研究,成功地解开了活性多糖之谜,发明了多项国际性专利,为传统医药的现代化科学提取、开发和应用提供了新的技术思和途径。

  1998年,安发国际集团正式成立,大健康事业起航!在此之后的10年,安发国际研发“元首级健康品”甘诺宝力O+取得较大的成功。安发国际获中国卫生部批准进入中国市场,上海甘诺宝力公司正式成立,随后安发国际向、、美国、、新加坡、韩国、、泰国、缅甸、印尼等东南亚等市场进军,倍受广大消费者喜爱。10年的积淀让安发国际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2009年,安发国际获得中国商务部特许经营批准,建立强大的专卖店营销网络,了安发国际的销售新。在此之后的安发国际专注科研,回馈大众。用不懈的努力获得了获国家级品质认证银蕨授权商标;通过ISO国际质量及管理体系双认证等多种国际项和荣誉。

  多年的风雨兼程,从无人了解的真菌多糖到畅销世界的甘诺宝力,安发国际始终不忘初心,回馈大众的经营。未来,安发国际将继续前行,永无止境,不断攀登麻仓优下马作品番号高峰,为消费者提交更傲人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