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安发国际科学创新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7 11:44:58 人气: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于1998年在“地球上最后一块”的成立,是一家涉及保健、生态农业、新饮品和生物医药四大产业的跨国高科技集团。在董事局高益槐先生的领导下,安发国际以独有的产品研发技术和高标准的质量检测方法,为服务人类的健康生活、人类的身体健康做出了卓越贡献。

  安发国际拥有一支专业的科学技术团队,在国际知名科学家高益槐教授的带领下,多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共同努力,用科学手段创造专利技术。截止到目前,安发国际科研团队研发的“酸溶性碱性多糖之提取工艺、灵芝活性多糖的低温提取技术”、“低温生化多重分离提取及活化制备技术”、“猕猴桃活性成分和提取工艺的研究”等多项原创技术,这些前沿技术不仅应用到产品制作的过程中,还获得了国际原创发明专利和国际发明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魏优旃

  为了产品的纯天然、无毒、无副作用,安发国际对食药用真菌、天然植物、营养果蔬和海洋生物这四大天然产物进行研发,从天然原料中萃取精华成分。在生产环节中,安发国际采用了符合国际生产标准的设备和精密的质量监测系统,全方位了产品安全,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凭借专业的生产技术、精湛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生产设施,安发国际先后获得了“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安发国际旗下的甘诺宝力更是界热销,成为了很多人选择的健康产品。

  未来的安发国际,将继续着“科技创新 精益求精”的企业旨,通过先进科学技术研发专利产品,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的健康产业集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