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找靓机购买的新手机到啦晒单分享一下吧!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4-27 8:41:34 人气:

  因为最近疫情的原因,大家几乎都是宅在家里无所事事,不是看看手机,就是玩玩电脑,几乎成了两点一线的生活,在这个闲暇时刻,我的手机也凸显了它的劣势,那就是太卡了,所以有了我的这次找靓机购机体验。

  刚好想要换个手机,手头上的手机实在太卡了,打会游戏就发烫,也想着更换一个苹果手机,但是我之前在官网上看到过价格,实在太贵了,在某东上看,iPhonexs差不多就在六七千块钱,对于我这个普通上班族来说简直无法承受。后来也是想来想去,在一些论坛上贴吧上看到了很多二手交易平台,好像还不错,我也就找了几个平台简单对比一下。

  找了很多平台,但是有的平台页面看起来并不是很好,直接pass,找来找去看到了找靓机,看起来给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看着界面挺好,找到了的iPhonexs,跟客服简单的聊了几句,果然还不错。

  一方面找靓机的客服回答速度常快的,一方面介绍的也是比较详细的,会提供具体的手机检测报告,以及手机的新旧程度。但是这并不是打动我的真正原因,当我对比了一个价格,综合看了看情况后,找靓机的价格常具有优势,也是我心动的原因。作为二手手机,要比新手机价格便宜一千多元,非常实惠。

  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对比,最后还是选择找靓机进行下单。由于现在疫情期间,很多快递几乎都不发货,但是找靓机为了不影响客户群体体验,还是按时发货了。收到手机之后,找靓机给每款手机都进行了重新包装,看起来正规了很多。

  拆开之后,手机看起来还常新的,跟详细页描述的还是比较相似的,也没有明显的痕迹,用起来很流畅。关键是真机,四五千块钱买个新款苹果手机,讲真的,常划算的事情。梦见钱被盗西班牙语留学西班牙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4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