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巨头纷纷加入二手行业找靓机凭借独特优势突出重围!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4-27 8:41:39 人气:

  山柳村寡妇的情史手机几乎成为了我们不可缺少的物品,很多事情都是通过手机来完成的,尤其是面对特殊情况的出现,让线易更受欢迎,也有更多人会选择线易,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让二手交易拥有更好的发展机遇,不少企业纷纷加入其中,涌现了各种各样的二手交易平台,找靓机也在其中。

  当下二手电商市场,除了背靠巨头的闲鱼、转转等,在细分领域依然有一些互联网新贵是不容忽视的,找靓机就是其中之一。

  在此背景之下,二手电商开始崛起,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二手闲置交易规模已经超过7000亿元,2014-2018年复合增速达到40%以上,2020年国内二手交易将要达到万亿规模。

  尤其是近些年来,很多人在更换手机的时候都将目光转向二手手机市场,让二手手机交易变得更受欢迎了。找靓机在众多平台中也拥有非常不错的成绩,目前,找靓机GMV已经达到了4亿,营收增速年均达到了400%,加上周边业务,年营收突破了50亿,注册用户接近4000万,持续领跑二手3C产业。

  那么在众多优秀的二手手机销售平台之中,找靓机的出现为何可以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为什么会受到大家的喜欢呢?

  人人都知道,二手产品具有非标品的标签,存在无标准定价、无质量保障以及无售后服务的问题,信任是行业中最难解决的难题。为此找靓机选择了更重的B2C交易模式,重塑二手3C交易市场新格局,为此找靓机经过多次实战,建立一套规范化流程和标准化体系,从源头把控质量,为消费者提供质高价优的好手机。

  为了建立更高的信任,找靓机平台所销售的手机都需要经过5道外观检测、52项功能检测、30分钟线分钟大型游戏跑分测试、120分钟耗电测试等工序才能进入售卖环节,并且对每款手机都会针对新旧状况进行合理定价,十分规范。

  同时,找靓机运用新技术手段和实体产业进行有效结合,打通全产业链结构。找靓机平台在全国十个省市建立了供应链服务中心,目前合作的供应链超过3000家,月供货量超过30万台,平均每天一万台手机。同时,还建立了一套供应链服务机制和体系,建立通过工业化优质内容和运营高效触达用户的能力,不仅给产业增加流量,也更好的优化了供应链原有的复杂结构。

  手机几乎成为了我们不可缺少的物品,很多事情都是通过手机来完成的,尤其是面对特殊情况的出现,让线西班牙留学延长居留期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