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同志社交应用Blued在荷兰发布国际版_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7 19:26:04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网易科技讯,当地时间2月6日,同志社交应用Blued在荷兰首都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国际版本,成为国内首个进军海外市场的同志社交软件。

  Blued CEO耿乐说,之所以选择在荷兰发布,是因为荷兰是世界上首个同性婚姻化国家,并且在欧洲地区的同性恋人群中具有非常重要的象征意义。这对于Blued在欧洲市场建立良好的形象非常有利。

  Blued国际版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不同语言的UI版本会通过识别手机系统而自动运行。在功能设计上则与国内版尚无差异。耿乐表示,这只是国际版产品的一个初步形态,未来将针对不同地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本地化界面和用户体验,也会考虑不同地区的功能差异。

  耿乐说,目前公司已组建国际团队,具备多国语言能力和国际互联网公司工作背景,未来国际化的主要任务是扩展用户规模,建立多元社交维度与商业矩阵,将Blued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同志社交产品。

  谈到在海外的市场推广计划,耿乐说,Blued团队将“本地化”的策略,通过引入当地合作伙伴,或组建当地工作分支,扎根于目标市场,稳步推进。在荷兰的新闻发布会上,Blued与国际五大之一的荷兰国际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进行一系列的深度合作,拓展欧洲地区的同志互联网市场。

  目前,海外较为流行的同志社交软件包括Grindr、Jack’d等美国产品。Grindr最新公布的用户数是700万,Jack’d是600万。Blued公布的用户规模已达1500万,其中海外用户300万,与海外竞品争夺高端用户将是Blued的下一个战场。

  对于国内市场,耿乐表示,2015年将是同志社交洗牌的一年。

  新闻标签:IT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