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虞锋母亲是蚂蚁金融第三大股东—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10 12:07:02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腾讯科技讯 2月6日,彭博社报道称,云峰基金创始人虞锋的母亲王育莲持有蚂蚁金融4.6%股份,净资产已达24亿美元。

  彭博社获取的公司文件显示,王育莲持有蚂蚁金融4.6%的股份,她是仅次于马云(微博)和谢世煌的第三大蚂蚁金融股东。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王育莲净资产已达24亿美元。

  王育莲是蚂蚁金融的第15位亿万富翁股东。其他12位已经于今年1月30日披露。当时,蚂蚁金融估值约为500亿美元,并且计划在上市前通过私募融资。

  群益证券驻上海分析师James Hu认为,王育莲可能是为她的儿子虞锋持股。

  “家庭为彼此持股是很常见的现象,原因有多种多样,例如单个股东的持股数量存在。”这位分析师说道。

  虞锋和马云共同创办了云峰基金。文件显示,虞锋同样持有蚂蚁金融的股份。

  目前,云峰基金发言人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文件显示,王育莲持有的蚂蚁金融股份归于一家公司名下,这家公司于去年12月创立。大约两周前,这家公司成为蚂蚁金融的股东。

  里昂证券驻分析师Elinor Leung报告称:“网络金融将日益兴盛。”网上支付、消费金融和网上银行等产品得到了的全面支持。

  云峰基金创办于2010年,这家上海公司组建者还包括10多位中国企业家,例如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和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微博)。

  蚂蚁金融的高估值造就了多位新亿万富翁,包括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陆兆禧和首席人才官彭蕾。(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