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选择国际学校好处多,能开阔孩子的视野提高素养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0-12 0:17:05 人气: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幼儿园会选择上私立,而小学和初中会选择上公立学校,毕竟我国现在有九年义务教育,都是免费的。但是对于一些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来说,他们更愿意选择让孩子上国际学校,在上海和青岛这样的大城市,国际学校是很多家庭的首选。在上海国际学校里面,相信都是听说过赫德学校的。这个学校有幼儿园,有小学有初中,3周岁到18周岁的适龄学生都可以选择就读该校。从今年9月份开始,该校也开设了a level预科项目。
大多数国际学校都是针对中小学的,赫德除了中小学也有幼儿园。在这样的学校里,大多都是用外语教学的,周围的孩子都用英语交流。孩子们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从小就能培养出很好的语感。孩子在学校里,能够接触不同国家的外教,也能接触不同层次的孩子,在无意识里面就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提高了素养,能在一个更广阔的空间里进行沟通交流。
这些年我国很注重素质教育,但是因为有高考的存在,不管是老师还是家长,都是很看重成绩的,孩子们很难有发挥的空间。而在国际学校里,教学方式是非常开放的,能培养孩子很好的创造力。
也有一些家庭不选择让孩子上国际学校,直接让孩子出国留学。但是孩子太小,没有安全感,到了国外也不会照顾自己,不如上国际学校多多锻炼自己,等到了可以独立的年龄,再考虑出国留学也是可以的。拿赫德学校来说,在青岛也有分校,青岛国际学校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在该校就读的孩子以后可以选择出国留学。就算不想出国留学,因为有开阔的视野,以后在国内发展也是可以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