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桂林医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3-9 17:22:45 人气:

  近日,桂林医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赛铜1项,区赛金3项、银4项、铜6项的优异成绩,位居区赛金第7位,实现桂林医学院国赛项、区赛金零的突破。

  桂林医学院项目“果睿胰——全球首创针对重症胰腺炎患者的抑胰酶型肠内营养制剂”最终荣获国赛铜,这是桂林医学院首次挺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的舞台。

  桂林医学院“早启动,早准备”的方针,全面统筹、积极动员、发掘项目,为了帮助项目提质赋能,邀请专家进行多场培训,补齐短板,多方位、多角度精心打磨项目,桂林医学院高赛道7个项目全部进入区赛决赛,获得3个金、4个银的好成绩。项目科创融合,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充分展现了桂林医学院生物医药专业特色与科研创新能力,突显桂林医学院医药人才培养的特色。

  “互联网+”大赛举办6届以来,桂林医学院组织近8000人次参赛,已经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届大赛参与项目580余项,参与学生1000余人,10个项目与本地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3个项目注册公司并成功落地,与兵妹妹在机房数据均刷新历史最好纪录。

  桂林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推进桂林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发挥大赛的重要载体和带动引领作用,推动“专创融合、思创融合、科创融合、产教融合”四位一体的创新育人,建设桂林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新生态,为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铸就梦想,创造最佳。(苏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