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际互联网新闻巡视组进驻中石油 党组周吉平再提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3 16:44:45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现场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张祎鑫 摄中新网3月1日电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

  记周吉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二巡视组副组长赵小平、赵树林及巡视组全体,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出席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管理层,副总师;近3年退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老领导;国有企业监事会14办负责同志;未设视频会议室的在京单位班子;总部各部门、各专业分公司正处级以上干部;集团公司巡视专员、副专员,党组纪检组监察部、第一纪检监察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人事处、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员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五四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以来,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中央局常委会多次听取巡视情况汇报,中央局会议专门审议巡视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情况的专题报告,习总均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这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形成,做到巡视全覆盖,全国“一盘棋”。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贯彻中央部署,不断深化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中央巡视组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巡视了66个地区和单位,实现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覆盖,工作成效明显。实践证明,巡视监督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的重要平台,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监督的重要抓手,是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重要方式,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

  李五四强调,要认识反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治、要害在严。巡视工作必须保持定力,坚定立场方向,坚守阵地、巩固、深化拓展,做到有静气、不刮风,不搞运动、不是一阵子,踩着不变的步伐,把握节奏和力度,用最的态度减少存量,用最果断的措施遏制增量,确保利剑高悬、常在。中央巡视组将严格履行巡视监督责任,依规依纪开展巡视,敢于动真碰硬,“老虎”“苍蝇”一起打,当好反腐“尖兵”和“前哨”,发挥巡视利剑作用。

  李五四指出,根据中央部署和要求,今年要实现对中管国有重要企业和中管金融企业巡视全覆盖。专项巡视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这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方面的重点专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监督的重点是领导班子及其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巡视组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突出对落实“两个责任”和执行纪律、规矩情况的监督检查,深挖国企领导寻租问题。要专注于重点,盯着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查找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等方面反映突出的具体事项,以及国有企业“三重一大”方面违纪违规和问题。要专注于目标,剑指问题倒逼,从体制机制、监督管理上找原因,促进完善制度,细化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为全面深化提供参考。

  黎晓宏同志强调,开展分类专项巡视是中央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创新巡视方式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反斗争形势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巡视全覆盖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的现实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是管党治党的根本所在。国企党组(党委)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在深化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坚定不移把国企做大做强。完成好这次专项巡视,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与中央巡视组的共同责任,要充分信任、支持、配合、监督巡视组工作。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增强党的观念,党性原则,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周吉平强调,中央第二巡视组对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集团公司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对于更好地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必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集团公司作为国有重要企业和有代表性的中央企业,一定贯彻落实中央,深刻汲取、蒋洁敏、王永春等违纪违法案件的沉痛教训,全力抓好发展,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决不、国务院的期望。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提高,主动接受巡视检查监督。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按照巡视组的统一安排,认真负责地落实巡视工作要求,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要纪律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配合、加强协调,畅通接触渠道,切实做好巡视保障工作,为巡视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和条件。要用好巡视,持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以这次巡视工作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党规党纪和制度约束,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深入持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营造良好生态。当前,集团公司的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与抓好生产经营管理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各项措施结合起来,与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按照年前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的部署,高质量高效益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1日—4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087715,010—64087757,专门邮政信箱:市1130信箱。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下一级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