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田径观赛新窗口!中国田径APP正式上线 可看赛事直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14 22:33:14 人气:

  中新网客户端3月27日电(记者 李赫)中国田径APP上线发布会日前在举行。据介绍,在中国田径APP上,田径运动爱好者可观看赛事直播及回放,了解国家队训练及比赛实况。

  据了解,中国田径APP由中国田径协会授权、中田体育公司设计开发,是一款面向社会的服务型应用,以田径运动为核心,包含新闻资讯、赛事直播、田径教学、健身堂等板块。在中国田径APP上,田径运动爱好者可观看赛事直播及回放,了解国家队训练及比赛实况。

  中国田径协会副蔡勇表示,自协会实体化以来,一直努力做好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创新驱动田径叶选廉 景甜竞技水平、培育行业市场新动能、推动田径项目文化建设四项重点工作。此次中国田径APP的推出是协会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同时也为各地方推进全民健身工作提供了综合性的管理和应用平台。

  

关键词:看国外新闻app